close

B5彈潤修護精華.jpg

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

容量30ml

價格NT$ 1580

適用族群:敏感肌適用的抗老臉部保養品。幫助老化受損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,使用後肌膚彈潤、撫平皺紋、臉部緊實、皮膚透亮、鎖水保濕。含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苷能有效修復老化肌膚。更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,不只鎖住肌膚表層水分,更能滲透肌底,協同膠原蛋白作用,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,重現年輕。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+61%*。使用4週,眼周細紋、皺紋明顯淡化改善**

*經儀器測試結果,4045-60歲女性,於上手臂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4小時後與未使用部位相比,皮膚彈性顯著改善61%

*經專業醫師評估,4840-65歲女性,在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28天後與使用前相比,明顯淡化眼周細紋

精華液功能:使臉部皮膚彈潤、緊實、透亮、鎖水保濕並淡化皮膚細紋。

精華液用法:每日早晚清潔與使用化妝水後,取適量抗老精華液塗抹於臉部及頸部進行臉部抗老保養。

 

 

去年春節前抱了我家otto狗狗在草悟道拍照,照片裡的人簡直把我嚇壞了!

抬頭紋、臉頰鬆弛,嘴角還有莫名的細紋,都被SONY相機忠實的呈現出來~

老天爺啊~ 我們約定好的萬年美少女呢?! 永遠的18歲呢?!

之後走遍各大醫美診所,把該打的不該打的全部都做一遍,以後再來介紹本少女做了甚麼可怕的療程!

好不容易恢復美貌後,我又被整形外科的醫生同學點醒,外皮也需要努力保養啊!

 

我找啊找、試啊試,終於在今年看到了一款,號稱BABY也能擦屁屁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,這麼神奇!買回去給我姪子姪女和我自己擦屁屁試試看!

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這個~

是修復霜旁邊的B5彈潤修復精華!

 

上次逛街經過美十樂藥妝店,買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,但是一直對旁邊的B5彈潤修復精華念念不忘,上面說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能增加肌底彈力61%以上,肌膚緊實度增加24%以上,4周就能淡化皺紋,完全就是專為我設計的產品啊!! 美十樂的藥師小姐姐讓我用4周後再回去讓她看一下成果,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喔!!

 

哪裡買

美十樂藥妝保健-大連門市Google地圖

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1

YAHOO商城也可以買喔!

arrow
arrow

    李唐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